close

沃爾瑪靈異事件--繼標牌間怪聲後又一力作!!

今天和顯仔一起去吃飯,走在HBA主通道,他突然叫我看家居那邊有美女。因爲我是浪子,所以我沒看。經過家居,他對我說:「你信不信我現在過去能要到她電話號碼?」我漫不經心答曰:「去囉~」然後他就淆底了。快離開家居區域時他突然折返,說無論如何都想見她一面,不然死不瞑目,於是從賣毛公仔那邊竄了入去。鑑於他愚蠢的行爲,我沒有跟隨,我在外面彈電子琴。一會兒他回來了,說沒找到。只能作罷,繼續前往吃飯。但一路上他就好像孫悟空一樣東張西望,一邊又拜神不見雞似的嘀嘀咕咕,我實在看不過眼,一語道破他:「可能你撞鬼呢。」

因爲,據他描述,1、白色長裙,2、黑長直髮,3、好身材,4、不見樣子,5、再也找不到了。根據以上,我斷定他撞鬼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y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