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個工友他自命「鬼兒」,但他的朋友都稱他石頭,而我卻叫他「顯仔」

他是「攻城部」的人只要不是停水停電就沒事做閒來無事來「觸礁部」煩著我。

近來他家裝修,每天來叫煩啊煩啊,不斷發放負能量。

據說他年輕時風靡萬千少女,但現在快要結婚了。

看看人家,和我同年都快成家立室了,而我卻女人都沒碰過,這就叫差距。

 

近來他喜歡稱呼我爲「好基友」,而我卻沒有附和他。我心想,我可不是搞基的。

 照片 13-4-12 上午1.18 #2  

 

 

介個捏

「觸礁部」有個同事,人稱「縮骨公」,可知其爲人有幾縮骨。我都頂不順。

他作爲一個他屋企的金菠蘿,備受家人寵愛,是溫室裏的花兒,嚴重依賴別人,總要求別人遷就他。我們才不鳥他呢。

他喜歡唱歌,但飆高音會變娘娘腔,人稱「羅小姐」。

此畫被畫好後,在辦公室有同事趁他沒上班,把此畫立起來,前面放個橙,對我們說:「就差一炷香了」。我們都笑了。

 

話說,還真的很像車頭相。看來我以後不該畫正面了。

 照片 13-4-10 下午11.28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y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