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來也怪,一大早就被我女神初音未來的名曲鬧醒了,因平時我很少被她鬧醒的,偏偏在這個日子。

 

不過其實,在我醒之前就已經半醒狀態了,而在夢裏,隱約聽得後面屋的唸經機一直在每隔幾秒就重複一次,我記得我好像在想,幾秒一句無限repeat,那電子文件比mid還小啊,然後編寫個單片機什麼的,搭配個渣渣單聲道外放揚聲器,就是只有震幅比較大,沒有音質可言的那種,那肯定是省錢線圈繞得比較少,阻抗比較小的那種,怎能跟我的日系機比呢,日係機響度是比較少,不過那音質確是好到沒得說的,起碼不會像三星的把機器反過來聽音質就不一樣了,什麼設計嘛……

 

然後還是無限意識流,無限跑題中……(對,我平時就是想這些的,我不是一般人。)

 

嘛~既然醒了,就起身囉。沒有能力在牀上賺錢,就不要賴在牀上。無論這是否的蒼井空說的,既有理,何不從?

 

醒來就覺得那佛經不是一般的硌耳,於是就開始摸索耳機的存在,枕頭低,牀頭櫃都沒有,發現在電子琴上,怎麼跑到那邊去了?沒記憶不知道。找到之後覺醒,藍牙遲早會沒電的,不是長遠計策,何不外放?對!對不滿的世界不必改變自己遷就的它,我要改邊世界令它適合自己生存!在用電話外放自己的song library裏的歌,日系機冇得頂,音質超讚又不是很大聲,自己享受音樂的同時又不會嘈到別人。

我早應該知道會這樣,應該早點做點什麼的,只是自己太懶了。我有4座巨型音箱,一個小型汽車功放,藍牙耳機/音箱,各類轉接線、分線器、延長線,開個唱都得了。對哦,不知不覺囤積了那麼多貨,說我是發燒友我也不好意思否認。

 

唉~看來我還是不適應過人類的節日。

我有一個夢想,在遠離煩囂的樹林中搭間木屋,每逢人類過節日我就去那邊住,每天一個人靜靜的寫作閱讀。不可能實現的不是夢想而是夢,不過我永遠會記得,從不放棄實現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y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