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參展許久,攝影無數,未曾發表,今逢息閒,以Blog記錄。

 

首先!一衆cosplayer開火車~

最鍾意這張圖!影得很有技術,冇修正!

開火車

 

 

 

 

 

賣場一角的萌妹,我認爲是全場最萌的。低調不張揚。

   萌妹  

 

 

看見她我雙眼立馬發光了!嫁給我吧~!!

嫁給我吧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賣場驚現濕父!好像每次都見他出場吧-_-|||

不多解釋,看過日和的都會忍不住會心一笑~

日和 日和  

 

 

 

 

他們又調皮了~留意趴在地上的手指。傳說騎在上面的後面走光了……

趴趴

 

 

 

今年最熱,怎能缺席。調查兵團出沒,小心你的後頸肉。看到她們我手震了……

進擊

進擊  

 

 

 

 

偷拍我的兩位女神聊天。初音和芽依子。話說芽依子的coser眞的很入形入格,夠萌不說還很敬業,她眞的赤腳誒!

初音&芽依子  

 

 

 

 

這個很cool,和我的心意產生了共鳴。 

DSC_0163.JPG

 

 

最後那些逆光女神

DSC_0212 DSC_0158 DSC_0106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y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